Fxxx off if you just want to bullshit~

human~ always surrounding by rumors!~
i let you control b'cos i respect you~
i out of control b'cos i like you~
i dont wanna let you control b'cos i hate you~
hate with no reasons~



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BANDUNG PARIS OF JAVA

三天两夜的印尼之旅,终于都结束了,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过了。这三天两夜,我看到了很多,想到了很多~第一次,自己拿着行李搭飞机出国,又紧张又兴奋,还好没出糗~我们看到了印尼的风土人情,也让我一直以来的心结,解开了。chris,无可否认是我很大的心结,我真的很讨厌他,是是非非,各种的流言,让我越来越讨厌他,可是,这趟旅行,我想通了,无论什么事情都好,活在现实的世界,难免会有摩擦,我选择再一次相信他会是我的朋友~我放下了这个心结,希望关系可以慢慢好起来。Michelle,是我的错觉吗?我总是觉得你很讨厌我,很不喜欢我,算了,随便吧,我不想理了。不过,这趟旅行,让我和其他agency的朋友更熟了,认识了不少人。yip少,是个魔鬼,哈哈,不断怂恿我买东西,结果每次都踏进他的圈套。meichee, nicholas , paul ,christopher & etc , 有机会再一起骑脚踏车出去找东西吃咯,哈哈。现在,就上载一些照片留念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