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xx off if you just want to bullshit~

human~ always surrounding by rumors!~
i let you control b'cos i respect you~
i out of control b'cos i like you~
i dont wanna let you control b'cos i hate you~
hate with no reasons~



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

怎么办

迷蒙的夜晚,又发烧了,吃了药,坐在阳台听着歌写着日记。最近,家里不断不断的发生各种事情,先是妈妈弄错了帐,我很无辜的出了一笔钱,然后,又说不知道哪里不舒服,又是一笔钱,再来,很令我讨厌的弟弟被选上去当兵,被宠坏了的他不要去,把我的生活被彻底的闹得天翻地覆,走投无路这句话,我明白了,当我问我老板的意见时,却没有得到安慰,反而说我们兄弟在轮流气妈妈,我没有,可是我也没有解释,只是默默的听着,我不接电话,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和她们沟通了。我只是一个离开家乡出来打拼的21岁小子,我不断将受到的伤害吞下去,可是我也很想有个人关心我,我也很想有个人对我说,累了吗?累了就休息吧。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,我只想要稳定的生活,我不断向命运挣扎,当初,你们阻止我继续读书,我没理,很辛苦的熬过了college的两年,以为可以松下来了,却是另一个挑战,家人竟然期望我一下子养起整个家,我真的很累,当我做不到的时候,我希望听到的是,“没关系,慢慢来”。可是,我一次又一次的听到的是,“以死相逼”,有想过我会怕的吗?我一直以来那么辛苦撑住这个家,是为了什么,谁可以给我知道是为了什么,我牺牲了我的快乐时光,college的空档,那么努力的打工,甚至让人说我没有感觉的,没朋友的,是为了什么。我让你们,你们可以也体谅我一下吗?现实的世界,是没有人会可怜我的,你知道吗?以我现在的收入,我可以很开心的过的,为什么我要沦落到这样。很讽刺吧,每个人都说我的态度很不好,我哪里不好了,复仇的心,如果你们是看着我长大的,就不会这样讲了。我不想辩解,的确是这样没错,我太过于保护自己?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,我真的很累,如果真的要死,不如让我先去,没眼睛看下去了。继续帮下去,会让自己越来越惨;当看不到,我也做不到,哪些是我的家人,嘴巴再怎样讨厌,还是家人。我也没有看的很灰,我能做的都已经做到了,我不能做的,也做了,还是弄不好,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办,谁来教我?写这些,不是期望谁会可怜我,也不需要同情,我只是想发泄出来。

1 comment:

xu zonne said...

你不期望别人的可怜,是因为比你可怜的人还多。你不需要同情,是因为世上更需要同情的人多得是。你需要的是你身旁的人鼓励与支持。你可以做的是,继续挨下去吧!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