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xx off if you just want to bullshit~

human~ always surrounding by rumors!~
i let you control b'cos i respect you~
i out of control b'cos i like you~
i dont wanna let you control b'cos i hate you~
hate with no reasons~



Sunday 18 September 2011

低迷的心情,始终没完没了,很想放下一切,一个人离开,可是却没有勇气,我到底还在留恋些什么,都已经努力到这里,我不想放弃,可是,越来越辛苦,我很单纯的一句话,却被听出很多不同的意思,最近耳边总是听到,“你的自信呢?”,难道真的再忍一忍,就可以了吗?难道我真的要去到那么难看的地步吗?还是要在这之前离开呢?为什么是我呢?我大错特错?错在哪里了?
一句话,努力考好成绩,紧张的跑回家,却被说我好大喜功。
一句话,朋友找帮忙,用尽一切去帮,却被说不自量力。
一句话,努力找钱当家,忍下一切难听的话,却被说成冷血,不顾亲情。
一句话,做出成绩,期待一丝称赞,却被说我虚荣感重。
有人想过,我也是有感觉的吗,我辛苦的熬了那么久,眼看着一切就要烟消云散了,我会不紧张吗?当初你说让我不顾一切的做下去,现在,却说我不怎么适合,不如离开吧。为什么一开始不让我知道呢。三番两次让我离开,不断指责我,我有听进去,可是对的时候,有一丝的认同吗?从第一次被劝离开,我就对自己说:“再忍一忍吧”,第二次我对自己说:“是我的错”,第三次我也一样说:“是我的错,再忍一忍吧”,第四次的我对自己说:“我真的很辛苦,想离开了,可是我不舍得”。我可以很努力当看不到,听不到,感觉不到,我会静静地一个人来,一个人走,你们说我孤僻,说我好笑,我并不想去解释,因为你们不知道全部,解释也只是掩饰吧。总是跟自己说,忍一忍,这种日子真的很不好受,不认命的日子很辛苦,我想认命了,我是穷人,我没有打算继承什么东西,也不打算接受。我是胆小的人,强悍只是装出来的。我是怕孤单的人,嘴巴说无所谓,可是我真的很怕。我很怕做选择,因为我很怕失去,在我小时候,家人逼我做选择的片刻,历历在目。这几天,四周围像疯子一样找弟弟的时候,眼泪也掉了几次。知道的朋友都只是说我无药可救了,不会再帮我了。可是,你们有想过吗?有一天,你的任何一个家人有事,即使是你最讨厌的,你会不闻不问吗? 医生也不断催促我进医院做检查,你以为我不怕吗?我很怕很怕。现在的朋友,都说我静了,不喜欢说话了,也不喜欢一大群人一起了,我不是不喜欢,我是不知道说什么,也很怕在一大群人被孤立的感觉。一个人突然旧患痛到掉泪时,拿着电话,却不知道要找谁,我不断问自己,人家为什么要帮我,无亲无故,到最后自己找个地方坐下来,休息一下再继续走,我告诉自己少了谁,我也不需要死,可是,原来我做不到。
写了一大堆,也不知道在写什么,写完了,哭过了,明天又要打仗了,有很多事情要做,要做个了断,很多人说,我总是说要走,却还是赖在这里,我决定了,这次不会了,我不会再强求留下了,时间到了,我还是做不到,我自己会走的,这是最后一次给自己的限期,11/11/11,如果结果还是一样,我会放下一切离开到新加坡,新加坡的工作定下来了,住处也定下来了,接下来是看天的安排,我不想再去强求什么了,听天由命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。可能,一开始就应该听婆婆的话,我生下来,就是要带着家里的负担到老,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,不应该想着自己有机会出头,不应该总是反抗家里的安排,不应该去强求不是我的东西。
接下来,就看这两个月的成绩和迟些到医院检查的结果吧。我不想再做选择了,让天来选择吧。
听天由命,顺应天命;
抗天逆命,最后只会落得一败涂地...
晚安了,大家

No comments: